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外助阵引爆上海主场 为刘炜加油用英文指责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5:26  新民晚报

  

  周国强

  老外看CBA,不稀奇。但如果看了上海男篮五六年球,倒是颇为罕见。昨天,在上海某国际学校任教的美国人李泰飞,和他的一帮伙伴,用京味十足的普通话为上海男篮助威,赢得全体本地观众的支持。

  老外看球,很照顾自家人。李泰飞说,小刘是自己人。小刘,指的是刘炜。一旦刘炜摔倒在地,他就会起身喊道,“小刘,小心点儿!”由于他的座位偏下方,喊的时候又正是全场安静的时候,因此,所有人都能听得清清楚楚。这一喊,全场都爆发出善意的笑声。

  老外看球,会用英文指责裁判。如果他们觉得主教练换人不合理,就站起来,统一挥舞起手臂,喊着“NO!NO!不要!不要!”

  陶邢莹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