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庆鹏休战坐镇替补席 辽宁小鬼当家取主场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3:48  华商网-华商报

  晨报讯(记者 佟阳)张庆鹏一身便装“坐镇”替补席,辽宁上演“小鬼当家”。

  在昨天进行的CBA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107:97战胜了浙江队,主场已是九连胜。

  由于本场比赛事关季后赛的座次排名,辽宁不想首轮遭遇上海,且分到广东所在的半区,所以并没有尽遣主力,张庆鹏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但是从比赛的一开始,辽宁队就控制住了场上节奏,第一节就领先了10分之多。下半场,郭士强更是尽遣年轻队员上场锻炼。

  而对于浙江队来讲,这场比赛事关他们季后赛“门票”,理应全力一搏。但浙江队表现得一直不温不火,显得求胜欲不足,最终落败。

  明日,辽篮将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场,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队。如果取得胜利,那么球队将锁定联赛第五的位置。而对于季后赛的排名,郭士强则一直都不愿过多地谈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庆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