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客场输掉军鲁大战 抢八悬念留到末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2:32  半岛都市报

  本轮CBA联赛最受人关注的一场比赛无疑是山东客场与八一的对决。如果山东能够赢下本场比赛,将有望提前晋级季后赛。可惜,山东队没能顶住压力,经过两个加时赛的争夺最终106:112客场负于八一队,这也使得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的归属直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

  本轮结束后,位列第七的福建提前锁定第七的位置,最后一张门票将在山东队、八一队和东莞队之间产生。而三队中,唯有山东队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里,只要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福建队,他们便稳稳成为常规赛第八。因为即便是八一队最后一轮也取得胜利,也会因相互间小分处于劣势排在山东队之后。尽管山东队最后一轮是客场打福建队,但由于后者已经无欲无求,山东队还是有很大希望晋级。

  如果山东队输球,八一最后一轮赢下东莞,军旅就将以第八的身份进军季后赛;而如果八一与山东最后一轮双双输球,那就意味着东莞战胜八一,这样一来,有可能会出现四队(包括浙江)同分(都是14胜18负)。根据排名规则,必须计算四队间的相互胜负。而若出现这种极端情况的话,杀进季后赛的将会是排在第十一位的东莞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