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鲨鱼静候华南虎 上海想冲第三须同时满足两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8: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皓)89比100输掉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之后,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已被证明无力攻克上海大鲨鱼的魔鬼主场,接下来就看广东东莞银行宏远队有没有这份实力了。

  本赛季揭幕战在上海举行时,大鲨鱼加时赛不敌浙江广厦,但从那之后连续14个主场,姚明托管的前CBA总冠军悉数拿下,包括昨晚100比89战胜新世纪这场。

  沪莞之战,客队急于拿常规赛门票,必须要赢,但上海队也有争第三的诉求,所以没有给新世纪留面子。首节烈豹26比21领先5分,但这么好的开局并没有延续到次节比赛中,被上海队单节打了个31比18.44比52落后8分的新世纪虽在下半时拼尽全力,无奈内外线命中率都难有提升,最多跟对手战个均势,致使最终以11分劣势输掉比赛。

  与此同时宏远在江阴客场119比99大胜刚刚换帅的江苏,赛前传主队为季后赛避开宏远,意欲通过连败落到常规赛第六。昨晚大比分输给宏远后,刚好先前排在第六的辽宁主场赢了浙江,这样在同积分的情形下,江苏还真的因为两队间得失分率不占优而“如愿”掉到了第六。

  明晚的收官战,江苏客场对阵广厦,不管辽宁在客场对北京赛果如何,只要江苏继续输球,其就能确保现在的第六位置。但江苏输球这个结果至少又是上海队不愿看到的,现在他们与广厦同积分,两队间论胜负关系又完全处于劣势,必须寄望于收官战战胜宏远,同时广厦输给江苏,才能冲到第三。

  本轮战报

  八一112比106山东

  福建113比100青岛

  江苏99比119广东

  陕西110比120天津

  广厦112比94吉林

  辽宁107比97浙江

  新疆106比87北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