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人得分上双广厦轻松取胜 落寞东北虎惨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21:13  新浪体育
六人得分上双广厦轻松取胜落寞东北虎惨遭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2日杭州消息,CBA联赛第33轮,广厦队主场以112-94轻松击败吉林队,无缘季后赛的吉林队已是三连败。

  广厦队六人得分上双,其中怀特22分8个篮板,张伟21分,拉莫斯19分17个篮板,林志杰17分,金立鹏15分,王博13分。吉林队方面,张彪和卡尔各得21分,罗杰斯16分9个篮板,柳伟14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厦队就充分发挥己队的特点,多个火力点争相开火,拉莫斯、王博、林志杰个个火力十足。开场不久,广厦队就已取得领先。首节战罢,广厦队以25-19领先6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在人员都有所调整。金立鹏、李萌、怀特登场之后,同样没有让吉林队占到便宜。好在吉林队钟诚登场后投中两记三分球,外援卡尔也有9分进帐,才使得分差没有拉开太多。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1-43,广厦队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厦队打出一波12-4的冲击波,迅速把分差拉开。虽然吉林队经过暂停调整一度遏制住广厦队的攻势。但不久之后,广厦队随机应变,林志杰、金立鹏、拉莫斯等轮番冲击,吉林队的防线溃不成军。三节战罢,广厦队以85-63领先22分。

  最后一节比赛,由于胜券在握,广厦队多少有些松懈。吉林队依靠张彪和卡尔的冲击,略微缩小了一点分差。但是,广厦队整体实力毕竟高出一筹,丝毫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吉林队再难缩小分差。终场哨响,广厦队轻取对手。

  广厦队首发:王博、张伟、于学林、林志杰、拉莫斯

  吉林队首发:卢伟、柳伟、于澍龙、张彪、罗杰斯

  技术统计

  (第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