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广厦东北虎不想惨败 胜面不大希望能找回自信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上轮惨败给广东队之后,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又遭遇了两连败,今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迎来本次客场之旅的第三个对手浙江广厦队,谨防再度惨败恐怕才是当务之急。上轮广厦在客场负于辽宁队后,从积分榜第2名跌落一位。目前前8名依次为广东、新疆、广厦、上海、江苏、辽宁、福建、山东。季后赛首轮对阵为1对8、2对7、3对6、4对5。广厦目前与第四名的上海队战绩相同,为了避免很可能在首轮就遭遇到江苏队,广厦必须在力保前三名的基础上,尽可能地超过目前仅比自己多一个胜场的新疆队,今晚必定不会放过东北虎。在上轮惨败给广东队后,东北虎在感慨卫冕冠军的强大的同时,也放眼本轮比赛,一位队员甚至私下里表示:“再输30分以上干脆就别回长春了!”尽管胜面不大,但还是希望能够从本场比赛中找回自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