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龙润茶今客场挑战广东 "东北虎"为颜面而战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广东队。由于广东队只要今晚取胜,即可提前两轮赢得本赛季常规赛桂冠,而且是队史上第7个常规赛冠军,因此东北虎无法指望对手在这个时刻能够放水。

  目前东北虎排在第12位,与第13位的天津队同为10场胜利,第14位的山西队为9个胜场。常规赛还剩3轮,东北虎今晚与广东队交手后,还将客场挑战积分榜第2位的广厦,最后一轮回到主场迎战浙江队。对广东和广厦的比赛,东北虎制造奇迹的可能性有些渺茫。

  双方在本赛季的上一次交手中,东北虎在主场以92比103告负,整场比赛几乎完全输在了第四节的溃败上。不过当时罗杰斯缺阵,全队还是打出了一场精彩之战,让广东队没能轻松地带走一场胜利。今晚对于轻装上阵的东北虎来说,只需为颜面而战,打出气势即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