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正式签NCAA强援 罗宾逊下岗不离队另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辽宁队队内正式确认了签下前NCAA最有价值球员鲍威尔的消息。根据规定,已经通过各项手续的鲍威尔将可以出现在辽宁主场对阵广厦的关键比赛中。不过据新浪体育了解,鲍威尔的月薪并没有一些媒体撰写的十万美元。而被替换下来的外援罗宾逊暂时不会离队,将作为鲍威尔考察期的替补。

  “恩,明天比赛他能上场!”结束了和广厦赛前的最后一堂战术训练课,郭士强终于“点头”承认了鲍威尔火线加盟辽宁的消息。事实上,鲍威尔早在几天前就抵达了沈阳。由于球队前往广东客场的比赛,鲍威尔一直助理教练接君的带领下在沈阳单独进行训练。而其中方经纪公司更是准备好了一切手续,只等俱乐部点头。

  在经历了两场失利的客场之旅后,辽宁队于周一回到了沈阳。随即鲍威尔投入了和全队的训练。经历了两天的训练,这位昔日NCAA的MVP出色的传球意识得到了全队的充分认可。在主教练郭士强的首肯之下,俱乐部也和鲍威尔完成了合同的签署。今晚的比赛中,鲍威尔也将迎来首次亮相。

  不过对于鲍威尔来说,他还得有另外一番考验。尽管签订了合同,但俱乐部并没有“遣散”他替换下来的罗宾逊,这就意味着如果鲍威尔无法在短期之内证明自己,也难逃火速下岗的命运。“罗宾逊暂时不能离队,会作为他(鲍威尔)观察期间的候补。”俱乐部表示。

  即使是考察鲍威尔,留下换掉的外援继续跟队也显得有些蹊跷。不过仔细分析也能知道其中的奥秘——如果明天辽宁不能战胜广厦的话,那么他们将在之后的季后赛对阵目前排名的第三的新疆队。外援罗宾逊虽然在能力上饱受质疑,但他在防守新疆队的艾伦方面特别有心得。

  上个赛季,获得北区冠军的新疆曾两次输给了黑马陕西队。但这两场比赛都是因为罗宾逊出色的防守住了当时风头强劲的艾伦。这个赛季,转投辽宁队之后罗宾逊两次面对艾伦也都有出色的发挥。即使在第一场辽宁客场告负,罗宾逊也将艾伦的发挥限制在了15分以内。所以如果鲍威尔相比罗宾逊的能力不能超过许多的话,仍然有可能被“下岗”。毕竟对于重新杀入季后赛的辽宁队来说,能否走得更远也是他们需要考虑的。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鲍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