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27分八一双鹿险胜山西 独狼罚失两球葬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客场挑战山西汾酒队,此役对八一双鹿队来说不容有失,因为只有赢下比赛他们才有打上季后赛末班车的可能。最终,八一双鹿队有惊无险的以89—88的比分战胜了马布里领衔的山西队。

  大郅与马布里的对决无疑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当年在NBA征战时,大郅与独狼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但是如今CBA的赛场上,大郅的表现并不逊色这位昔日NBA两届全明星球员。作为八一双鹿队的绝对核心,大郅近两场比赛尤其神勇,对上海砍下40分上一轮对阵福建又是39分,这位已经33岁的老将仍然用他完美的表现征服着八一双鹿队的球迷,征服着CBA的球迷。

  本场比赛,大郅的表现依旧抢眼,虽然首节上来手感不佳但到了第二节大郅在篮下无人能防,很快带领八一双鹿队追上并反超了比分。虽然大郅本场比赛只得到了27分,但在关键时刻,大郅仍是八一双鹿队的顶梁柱,虽然在第三节一短时间内,大郅命中率有所下滑,但大郅到了第四节还是不遗余力的拼抢,率领八一双鹿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

  而马布里近来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虽然山西队遭遇了三连败已经失去争夺季后赛名额,但独狼用他23.3分9.8次助攻以及6.1个篮板和2.8次抢断的数据征服了山西球迷。马布里在第二节亮相,上场后独狼很快的进入了角色,频频助攻队友得分。第二节末,独狼拿球后切入内线,在大郅和李可的间隙中上篮,勾手送进2分。而不甘示弱的大致立即用一记精准三分还以颜色。全场比赛,马布里虽然只得了20分,但他还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第四节末,正是马布里的一次突破分球,策划了一记漂亮的三分球。随后独狼紧接着自己上篮得手,使得山西队将比分反超。然而,在比赛还剩下6.7秒山西队落后1分的情况下,马布里两罚不中,亲手葬送了山西队的胜利,罚失两球后独狼直接走回了休息室。

  纵观本场比赛,双方在大多数的时间里都是紧咬比分,不分上下。值得一提的是,八一双鹿队的小将发挥出色则是球队赢下比赛的关键所在,全场比赛德勒黑拿下21分,尤其到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德勒黑丝毫不手软,单节就贡献了10分,同时王中光也有15分入账。

  八一双鹿队赢下此战在理论上仍有争夺季后赛名额的机会,然而接下来几场比赛并不好打,希望铁军能放松心态打出精彩比赛。

  (孙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