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飙7三分狂砍42分8助攻 奥神再胜美球队10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6:57  新浪体育
孙悦飙7三分狂砍42分8助攻奥神再胜美球队10连捷

孙悦复出第二战砍高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继周六大比分狂胜对手后,北京奥神再次以117-95战胜美国ABA劲旅的圣迭戈冲浪队,夺得10连胜。

  此役,孙悦全场爆发,砍下42分,并有7板8助攻进帐,其中三分球15投7中。金鑫27分5板3助攻,李伟14分6板,张松涛9分5板。

  首节比赛,奥神的快攻显示威力,孙悦开场就助攻佩斯命中2分,奥神内外开花,打出17-6得分高潮。冲浪队通过暂停回敬奥神7-0冲击波,奥神也主动叫了一次暂停调整战术,之后,奥神再次打了对手10-2小高潮。这一节,孙悦除了命中两个远投3分,两罚全中外,还贡献两次助攻,帮助奥神首节打成33-17,领先对手16分。

  孙悦在第二节开场不久,强势爆发,充分施展其内线突破投篮与外线百步穿杨绝技。两分钟内先后射中2个远投,之后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将奥神比分优势变成25分,48-23。随后,奥神的进攻愈打愈顺手,孙悦再次突破建功后,四次走上罚球线,四罚全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奥神领先对手26分,比分变成66-37。仅此一节孙悦就爆砍16分。

  下半场一开场,孙悦就向球迷接连奉献两个远投,加上一次扣篮建功,奥神队凌厉的攻势,打的冲浪队找不着北。再加上队友的内外开花,奥神打了对手15-0得分冲击波。冲浪队比分落后也不甘示弱,通过反击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黄海贝命中2分后,孙悦再次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奥神以97-59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奥神放缓了比赛节奏,全队命中率降低,虽然孙悦仍然保持了较高的竞技状态,但全队状态下滑,冲浪队趁机打出进攻高潮。最终,北京奥神以117-95击败对手。(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