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球或回家浙江下周接受审判 季后赛门票争夺惨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0:20  都市快报

  2010-03-07

  ■篮球

  CBA常规赛

  广厦下周赛程 (ZTV-留学频道)

  10日19:30 客场-辽宁

  12日19:30 主场-吉林

  14日19:30 主场-江苏

  金牛下周赛程

  10日19:30 主场-新疆(HZTV-5)

  12日19:30 客场-辽宁

  14日19:30 客场-吉林

  看点:广厦最终排名第几?

  下周CBA常规赛还剩最后3场,季后赛还没开始,而浙江稠州金牛要提前经历和季后赛一样残酷的“赢球或回家”挑战。进前八打季后赛,还是打包散伙?答案可能要到最后一刻才揭晓。

  季后赛门票还剩最后一张,幸运者将从排名第8-10位的山东、金牛和八一中产生。落后山东两个胜场的八一处境最困难,比山东少1个胜场的金牛晋级8强的难度同样很大。两回合交手,金牛与山东战成1∶1平,但净负22分,若两队最后战绩相同,晋级的还是山东。也就是说,山东只要在最后4场中获得两场胜利,金牛就必须4战全胜。更糟糕的是,下周三迎战本赛季两胜广东的新疆,金牛获胜的可能性不大。所以金牛必须在今晚拿下陕西,然后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客场拼下辽宁和吉林。

  但即使取得最理想的3胜1负,金牛还得看山东的脸色。最后4场比赛,山东将在主场对阵江苏、上海,客场对阵八一、福建。论实力,山东存在难求一胜的可能,最后这几场球,浙江球迷恐怕要待在电视、电脑前,把金牛、山东的比赛随时切换着看了。广厦已提前锁定8强席位,惟一的悬念是以老几的身份去打季后赛?(记者 楼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