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彻底撕裂冲浪内线 输昏头奥神对手传球给裁判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日,北京奥神队在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遭遇了来自美国ABA联赛劲旅圣迭戈冲浪队。可能由于时差的原因,冲浪队在首节比赛状态十分低迷,12分钟仅仅得到了5分。最终,奥神队全场打得非常轻松,以128比66狂胜对手取得了九连胜。62分的分差,更是刷新了奥神队单场赢球分差的新纪录。

  休整了一周重回赛场的孙悦在球场上异常活跃,将冲浪队的内线彻底撕裂。最后一节比赛中,已经无心恋战的冲浪队甚至还犯下了将球传给了裁判的低级失误,惹得现场笑声一片。担任本场解说的著名央视名嘴孙正平更是给予了奥神队充分的肯定:“奥神队水平提高很快,球队有速度、有身高,奥神队如果重返CBA,应该是前三名的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