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做客三旧将不客气 刘玉栋带伤上阵杨庚霖进步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0:11  现代金报

  福建队赢了,主教练张德贵脸上笑开了花,连声感谢双鹿,因为“八一队给我们输送人才,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今天这几位队员表现都很不错。”他指的是刘玉栋、杨庚霖、杨钦这三位双鹿旧将,他们联手用26分为新东家击败老东家做出了贡献。

  刘玉栋带伤上阵

  虽然刘玉栋在宁波客场高挂免战牌,但回到主场手上缠着白色绷带的他早早脱去外衣和队友一起在赛场热身。

  比赛进入第二节,刘玉栋披挂上阵,刚一上场就以一记篮下强打得到两分。虽然速度不快,但坐镇内线,和胡克对抗毫不含糊。中场时间刘玉栋坐在椅子上休息,不忘提醒小队员应该怎样打。老刘上场13分钟得到6分2个篮板还有一次快攻。晋江体育馆福建男篮队员的大幅海报随处可见,刘玉栋照片旁边写着斗大的两个字“传奇”,这无疑是对“战神”最为贴切的诠释。

  杨庚霖进步很快

  首节杨庚霖表现较为低迷,吃到三次犯规仅有两分入账。但比赛进入第三节,杨庚霖成为篮下的关键人物,在仅握1分优势之际,他强打篮下两分命中,帮助福建队化解危机。随后和波特多次打出漂亮的配合多次揽分。23分钟上场时间,内线对位许钟豪和王治郅,杨庚霖有10分入账。

  “杨庚霖进步很快,离开八一队他有很大的变化,场上表现比我们想象的要坚决,今天和许钟豪的对抗就可以看出来。”曾经的队友看到杨庚霖今天的变化也非常欣慰。

  杨钦自信了很多

  “杨钦比在八一队的时候自信多了,虽然他并不是福建队火力点,外线三分还是有一定威胁。”目睹了杨钦的之前和现在,赛后有记者这样评价。

  虽然和吕晓明在球队的作用不能匹敌,但杨钦逐渐在队伍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10分、4次助攻是杨钦本场比赛交出的答卷。外援波特那记漂亮的背扣,就出自杨钦的助攻。对于杨钦这位福建队本赛季的新丁,主教练张德贵表示:“他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环境,训练非常努力,比赛也表现得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