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负吉林季后赛门票告急 斯威夫特低迷仅6分6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21:19  新浪体育
山东负吉林季后赛门票告急斯威夫特低迷仅6分6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长春消息  CBA最后五轮的比赛5日晚打响,吉林队在主场创造了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而此前两连败的山东在领先11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以112:100不敌吉林,遭遇三连败。剩余四场比赛,山东两主两客,但主场对阵江苏和上海没有优势,客场对阵八一和福建更是艰难,尽管今晚浙江也输球,但山东八强形势岌岌可危。

  吉林男篮罗杰斯第三节比赛得了17分,共得42分,于澍龙12分,张彪12分,钟诚14分,张朝龙16分,卡尔10分;山东男篮艾米特32分,斯威夫特6分6个篮板,孙杰22分,郭磊12分,睢冉12分。

  开场后双方失误频频,山东由艾米特连得4分,4:0领先,钟诚在比赛打了近两分钟时打板入篮,张彪随后反击中扣篮得分。在吉林队以14:10领先后,孙杰打3+1成功,将比分追平。在张彪得分将比分拉大到19:16后,艾米特三分命中,双方再次打平。山东队之后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19:24落后的吉林派出卢伟和罗杰斯。该节比赛结束,山东反客为主以26:23领先。

  第二节比赛下半段成为吉林队的反击时间。双方在拉锯战中开始,5分01秒,于澍龙中投得分,吉林队以35:33反超比分。但艾米特中投得分后又在反击中助攻孙杰三分命中,38:35,山东反超。于澍龙和睢冉两名年轻的新星开始面对面的较量,不过山东男篮篮板球的保障让山东领先,5分18秒,山东以44:35领先。4分32秒,刘久龙反击得分,46:35,山东领先达到11分。最后3分钟,罗杰斯造曹振华5次犯规,罗杰斯罚中两球后,吉林追成43:50。之后吉林队在罗杰斯带领下打出一个8:1的小高潮,58.6秒,钟诚反击中扣篮得分,将比分追成51平。29秒,于澍龙三分命中,54:51,山东落后3分进入下半时比赛。罗杰斯上半时得了14分,于澍龙12分,张彪10分;山东艾米特18分,其他人得分没有达到双位数。

  下半时开场郭磊即三分命中,山东追平比分。当双方打成56平后,小将张朝龙一个怪异的动作三分命中,59:56,吉林领先。在手热得发烫的罗杰斯三分命中后,郭磊三分命中,但张朝龙反击中三分再次命中,双方飙起了三分。8分29秒,柳伟第五次犯规,钟诚替换上场,此时吉林以67:61领先。6分22秒,张彪拼抢篮板时六犯下场,五次犯规的柳伟不得不再次上场,70:65,吉林依然领先。罗杰斯连得4分,山东不得不叫了暂停。5分05秒,罗杰斯三分命中,77:65,吉林领先了12分。2分34秒,当钟诚三分命中的时候,山东男篮已经以70:84落后。74:93,山东大比分落后进入第四节。罗杰斯本节比赛狂得17分。

  第四节比赛山东开场追成82:95,但张朝龙在底线又一个三分命中,吉林队再次掌控住局势。5分25秒,当斯威夫特两罚不中后,山东队以91:105大比分落后。3分43秒,罗杰斯大号三分命中,110:93,罗杰斯个人已经得到42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男篮:代勇、孙杰、艾米特、曹振华、吴轲;

  吉林男篮:于澍龙、张彪、卡尔、柳伟、钟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