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男篮全华班不敌广东 何奔独得31分全场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5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CBA第29轮昨天战罢,锂源动力全华班出战联赛排名第一的广东宏远,最终109誜140主场落败。不过,主队依然打出亮点,全队投中13个三分球,何奔独得31分,全场最高。

  由于陕粤实力悬殊过大,锂源动力队没有安排外援皮科特上阵,起用全华班打满全场。广东宏远则不敢大意,尽遣主力

  上阵。首节,锂源动力23誜34输了11分,上半场53誜72落后。下半场,客队开始全面发力,锂源动力最终大比分落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