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再犯老毛病 山东男篮不敌辽宁陷入客场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38  齐鲁晚报

  斯威夫特再犯老毛病山东男篮不敌辽宁陷入客场魔咒

  “辽小虎”严防斯威夫特(左)。 新华社发

  □记者胡建明

  本报讯 作客沈阳的山东男篮没能创造出奇迹。在3日晚上挑战辽宁队的比赛中,山东男篮以99:111输掉了比赛,迎来了两连败。输掉本场比赛后,山东男篮依旧排名第八,与紧随其后的浙江队只剩下一个胜场的差距。

  针对辽宁队快速灵活的特点,山东男篮一上来先雪藏了高中锋斯威夫特,小个外援艾米特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此举果然见效,凭借着艾米特的神勇发挥,山东男篮首节比赛就以34:27领先对手。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用斯威夫特换下了艾米特。斯威夫特再次犯了“遇强不强”的老毛病,在对手的轮番防守下,他连连出现失误,辽宁队借机将比分反超,上半时结束,辽宁队取得了60:52的领先优势。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开场就打出了一波13: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改写为73:52,山东男篮彻底被打垮。之后,辽宁队越战越勇,最终,他们以111:99赢得了比赛,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山东男篮上一次客场战胜辽宁还是在2001-2002赛季,当时以101:98险胜辽宁队。从那之后,山东男篮就陷入了客场不胜辽宁队的“魔咒”。本场比赛,艾米特得到了37分和9个篮板,而斯威夫特则只得到了13分,抢到5个篮板球。

  3月5日,山东男篮还将客场挑战吉林队。随后,他们将回到济南迎战江苏队和上海队。从5日开始,这两个主场的门票就将正式对外发售。票价分别为180元、120元、100元、80元、50元、20元,售票地址设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北门、西南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威夫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