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今晚战辽小虎 拿下对手将掌握晋级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2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今晚7点半,CBA第29轮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黄金男篮将赴客场挑战辽宁盼盼。常规赛已近尾声,季后赛之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暂列第八的山东队本轮若能拿下对手,必将掌握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

  辽宁队上一轮120:101大胜青岛队,小将韩德君更是送出24分7篮板的职业生涯最高数据,而他与篮板魔兽奥得捷联手内线,使得篮板球方面比青岛整整多了15个,而辽宁队的外线也在张庆鹏的带领下全面爆发。截至目前,辽宁17胜9负排名第六,他们只需再取得一场胜利便能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换句话说,如果本轮能够战胜山东,他们将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可以说,辽宁队的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季后赛。

  山东队在一波赛季最长的四连胜之后,上一轮主场负于新疆,斯威夫特连续五场砍下30+10的纪录也戛然而止。目前,山东以13胜13负排名联赛第八,常规赛还剩6场比赛,对手分别为辽宁、吉林、江苏、上海、八一和福建,除了吉林外,其他五个对手都比较难缠,可以说,山东队进军季后赛的前景并不乐观。

  回顾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辽宁以84:75客场拿下山东,斯威夫特仅得到8分7个篮板,完全被奥得捷、罗宾逊压制,本场比赛他又将遭遇奥得捷、罗宾逊和韩德君的车轮大战,形势不容乐观。再者,辽宁队的外线也是响当当的国手级,张庆鹏、杨鸣、边强都是打疯了谁都防不住的主儿,使山东队防守压力很大。

  此外,国家队主帅郭士强刚刚拾起辽宁队教鞭,他与巩晓彬这两位少帅的对决也是本轮一大看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