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篮为季后赛换掉罗宾逊 其敬业精神令队友钦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8:45  辽沈晚报
罗宾逊虽然很敬业,但能力的确一般。
罗宾逊虽然很敬业,但能力的确一般。

  辽宁盼盼队在上一周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还算令人满意:球队的变化,小将韩德君的爆发。而在上一轮比赛之后,辽宁盼盼便基本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另一方面,随着常规赛渐入尾声,辽宁盼盼也开始了为季后赛做准备,最近便将会有动作,即换掉力量较差的罗宾逊。

  这已经是辽宁盼盼俱乐部第二次传出要更换外援罗宾逊的消息了,上一次还是在联赛上半程,球队就有意要换掉表现不够稳定的罗宾逊。

  当时辽宁盼盼队一度同时试训两名外援,其目的是更换罗宾逊,可经过仅一天的考查,球队未能对外援满意,最终还是决定留用罗宾逊。

  这一次消息再次传出,不过这一次,辽宁盼盼更多是为了季后赛着想。其实包括八一、福建和青岛的比赛,郭士强都充分用到了他反击快速、防守积极的特点,但一旦遇到高水平的外援,罗宾逊战地单打的能力不强的缺点就会暴露出来。

  即便如此,但罗宾逊目前还是在昨日的力量和投篮的练习课上相当认真。即便罗宾逊的特点可能不太适合辽宁队,但全队上下都非常喜欢罗宾逊的热血性情和他对待比赛认真的态度。

  这次即将来到盼盼队顶替罗宾逊位置的外援叫做卡洛斯·鲍威尔。鲍威尔在NBDL的合同是今年夏天到期,因此盼盼俱乐部若想签下鲍威尔就必须先买断其合同,而盼盼俱乐部对鲍威尔确实抱有很高的期望,已经买断了他的合同,并付出了相应的违约金。

  下周鲍威尔就将抵达沈阳,如果不出意外,盼盼俱乐部将签下鲍威尔。不过罗宾逊仍将出战下一轮对阵山东的比赛。而盼盼俱乐部也表示:“来了也必须试训,不看本人没法知道他的真实能力。”

  记者 李倩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