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获胜后欲炒罗宾逊 换新援提前消除季后赛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4:13  辽宁日报

  28日,CBA联赛展开第28轮争夺。辽宁盼盼男篮在主场以120∶101击败青岛队,一扫上轮联赛不敌山西队的阴霾。

  作为一支志在跻身季后赛的球队,盼盼队昨天战胜青岛队只能算是必须完成的规定动作。事实上,近两个客场比赛接连不敌上海队、山西队已经让盼盼队看到了季后赛的征战隐忧。怎么办?盼盼俱乐部再次想到了更换外援——炒掉罗宾逊。据悉,现效力于NBA次级联赛NBDL球队的卡洛斯·鲍威尔已经无限接近盼盼队。

  本赛季中段,盼盼俱乐部就曾考虑炒掉罗宾逊,并一度秘密招来两名试训外援,无奈,两名试训外援的表现并没得到盼盼队教练组的认可,盼盼俱乐部只能作罢。

  □本报记者/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