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徒会诊山东男篮 蒋兴权:山东队人员流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38  齐鲁晚报

  师徒会诊山东男篮蒋兴权:山东队人员流动大

  巩晓彬很为难。

  □本报记者胡建明

  山东男篮输在哪儿?比赛结束后,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和徒弟巩晓彬共同为山东男篮把了把脉。

  因为曾经在国家队带过巩晓彬,当有记者请蒋兴权点评一下山东男篮时,老人家丝毫没有回避。蒋兴权说,山东男篮今年人员流动比较大,表现不稳定是很正常的事情,“像我们新疆队最近几年一直比较稳定,每年除了外援变动一下外,其他人员基本不变,即便是有年轻队员入队,要需要老队员多带带才行。”对于山东男篮的发展前景,蒋兴权还是非常看好的,“山东队这两年成长得很快,经过联赛的磨炼,他们今后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球队在防守方面做得很不错,之所以没有能赢下比赛,主要是缺少一名像巴特尔这样的核心队员。对于山东男篮来说,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在本土球员中寻找一个稳定的得分点,这场比赛除了斯威夫特拿到18分外,艾米特拿到了14分,睢冉拿到了10分,其他队员的得分均为个位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