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祺与冯甜上演新人PK “双冯”从赛场斗到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23  东莞日报

  比赛打完后,两队的主帅带到赛后新闻发布会的队员都姓冯,而且都是后卫。孙军带的是冯祺,陕西队主帅史利平带的是冯甜。

  昨晚这两位同姓的小将都是全场的亮点。连续三场首发,19岁的冯祺打了如今已经似乎胜任了主力后卫的角色,打了36分钟送出4分6次助攻(职业生涯新高)2次抢断,只有2次失误。在凯利受伤之后,冯祺很“速成”地担任首发,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我最欣赏的是后卫就是胡雪峰。”回到酒店,冯祺对记者说。“不足的还是经验,对对方防守变化观察得还不清楚。当然今天助攻6次,作为年轻队员还是可以的。”赛后,孙军中肯地评价了爱将。

  让冯祺稍微不满的是,他第一节对位冯甜让对手三分球2投全中。这也让冯甜尝到了甜头,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三分球10投8中,第三节5投全中,全场得到30分。发布会上,冯甜似乎刻意保持低调,并没有谈及自己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