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高不赢球江苏队活见鬼 杰米尔被罚下丧失翻盘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盛文虎

  客场3连败,即便是赛季初最糟糕的时候,南钢也没有输得这么惨过!昨晚107比116被福建逆转,南钢吃到了本赛季最长的3连败,更重要的是球队还损失了孟达这员战将。尽管唐正东在全队面前做过检查后重新上场,球队甚至一度同时派出杰米尔、哈维和唐正东的三高阵容,但最终还是没能守住领先优势。此战失利后,南钢已经基本告别了前四,身后的辽宁也仅差南钢一场了!

  客场两连败让球队背负着极大的压力,而赛前大唐闹情绪拒战的事情,又给球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了这一点,尽管上半场南钢凭借内线的优势和外线神准的3分球在半场就将分差拉到12分,但下半场福建换上双外援后,南钢很快就感受到了压力。尤其是福建新加盟的外援威廉姆斯,在内线的封盖能力令人吃惊。加上孟达又在第三节受伤离场,南钢的外线只能依靠杨力和韩硕两个替补,这一节南钢就输给了对手7分。

  第四节比赛,孤注一掷的杰森将唐正东、哈维和杰米尔一起派上了场,南钢一直将分差控制在5分左右,但最后时刻,福建不断冲击南钢内线制造罚球,杰米尔被罚下后,南钢也失去了对抗的资本,最终以107比116输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