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半场新高豪取14连胜 江苏客场低迷不敌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7: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体育专电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28日进行了第28轮的8场比赛。在传统佳节元宵节这一天,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凭借半场78分的赛季新高,以129:109轻取天津荣钢队。而江苏德玛斯特队则在客场以107:116不敌福建SBS队,遭遇三连败。

  目前稳居榜首的广东队在常规赛最后几轮开始利用比赛来演练战术和锻炼年轻球员,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准备。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以9:0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半场结束时已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以78:54领先。78分也是广东本赛季的半场最高得分。

  但首发出场的陈江华在一次碰撞中受伤下场,看样子伤势不轻,很有可能影响接下来的比赛。虽然折损大将,但广东队以129:109获胜后,将自己保持的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扩大到14场。三分球9投5中的王仕鹏拿下广东队全队最高的22分。天津队则以8胜1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4位,基本无缘季后赛。

  江苏队则在客场107:116不敌福建SBS队后惨遭赛季最长的三连败。唐正东本场复出拿下14分和8个篮板,胡雪峰得到24分,外援哈维拿下32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主场作战的福建队在第四节末依靠冲击篮下,逆转战胜了江苏队,龚松林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战神”刘玉栋也得到19分,外援波特则有26分、13个篮板、8次抢断和4个助攻的全面表现。江苏队不但输球,还折损大将,孟达在比赛中受伤下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北京金隅队主场90:103不敌浙江广厦队;新疆广汇队客场89:79击败山东黄金队;上海东方队在客场以101:97险胜老对手八一富邦队;辽宁盼盼队在主场120:101轻取青岛双星队;陕西锂源动力队主场113:126负于东莞马可波罗队;山西中宇队104:114负于吉林东北虎队,马布里得到25分、5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