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四次罚球葬送好局 希望我能承受输球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CBA联赛第二十八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97:101不敌上海玛 吉斯。整场比赛王治郅砍下40分18个篮板。

  阿的江赛后表示:“整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两队比分一直交替,特别是领先到12分,能够让人打回去,胶着状态关键球的处理,位置上的确看出经验的心里状 态,这场比赛和上一场基本相同应该说应到手的球。但四次罚篮一次不中,最终导致……更重要的是这种比赛只要掌控局面和最后的攻防都出现一点问题都可能导致实力。上海队抓住机会,而八一队却错失了。一般情况四次罚篮一次不中,不该出现的却出现了这就是篮球比赛,无法预料。比赛打到现在和上海队打了两个加时赛,对年轻队员来讲有很大的锻炼价值。”

  有记者提到邓华德对阿的江的评价,阿的江认为:“感谢他的评价,八一队的确处在很困的时刻,过去也常说困难,但今年确实非同一般。 我们少了非常核心的队员莫科王磊,我们也非常明确利用联赛锻炼年轻队员,我们许钟豪包括这几场比赛连续的表现,我们还是有收获的。当然我们也不能把这些原因当作输球的理由。没有一名年轻队员没有摔打就得到很好的成绩,有些比赛让球迷出现不理解的情绪,我也希望我阿的江有这个心里承受能力,低潮的压力,给年轻队员成长的时间,年轻队员的成长过程。我们一场一场的在拼,一场一场在打。”(甘草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的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