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渴望球队有个王治郅:年度最佳要投给阿的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CBA联赛第二十八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97:101不敌上海玛 吉斯。

  上海队本赛季表现强悍,从上个赛季鱼腩摇身一变成为跻身积分榜前四的联赛劲旅。近来,上海队取得三连胜士气正旺,尤其上轮比赛轮空,他们在体能和速度方面占据优势,铁军或将陷入苦战。

  整场比赛八一双鹿王治郅得到40分、王中光12分;上海玛吉斯刘炜18分、卢卡斯15分、王立刚20分。

  赛后上海队主教练高度赞扬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这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 ,昨晚我和上海媒体聊天这支八一队我们给予他们足够的最尊重。他们很年轻、 伤病和家庭悲剧。我不知道有没有评选年度最佳教练,我会投票给阿的江,能有这样的教练很荣幸。”

  有记者希望主教练评价一下王立刚的表现,上海队外籍教练邓华德表示:“我认 为非常的杰出,进攻端很耐心,而且给队友创造机会,自己还能创造机会投篮, 他有一个大心脏投入关键的三分。今天这场比赛塞勒不能报名,还有阿巴斯的限 制,王立刚今天很男人。”

  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邓华德说:“我们要求多倒球,能够组织战术的队员 ,这个战术体系和队员化学反映的不错,如果你有一群队员,他们能够打团体篮 球,又有命中率,当然在内线如果能有一个像王治郅这样的球员,我的战术体系就更完美了。”

  上海队王立刚本场比赛得到20分8个篮板。“应该说这场比赛双方拼的很激 烈,我们队经常打加时,轻车熟路,比他们打的轻松我们团队精神体现的比较好 。”(甘草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