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沪对决杀出火药味 铁军90后卫同卢卡斯险生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1:57  新浪体育
军沪对决杀出火药味铁军90后卫同卢卡斯险生冲突

八一队员和卢卡斯争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CBA联赛第二十八轮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队以97-101不敌上海玛吉斯。双方一度打得非常激烈,甚至比赛在第四节险写发生肢体冲突。

  第四节比赛还剩3分42秒,八一队的后卫姚锴夫溜底线,反手上篮得手,这粒进球帮助铁军以83-81将比分反超。上海队得球之后立刻打起反击,卢卡斯运球一条龙直冲篮下,由于卢卡斯冲得太猛,张骋宇无奈之下只得选择犯规,他一把将卢卡斯拉了下来。卢卡斯被拉到之后认为张骋宇的犯规动作有些严重,他冲上去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张骋宇此时也不甘示弱,两个人面对面直接对峙起来。局势顿时变得非常紧张。

  眼看双方的肢体碰撞就要演变成全武力行,八一队的几个队员立刻冲上去将卢卡斯团团围住,将张骋宇挡在了身后,上海队的队员和裁判员此时也冲过来赶快拉住卢卡斯。裁判立刻响哨判罚张骋宇犯规。此时的张骋宇认为卢卡斯对他有言语和动作上的冒犯,冲到裁判的身边大声进行申诉,不过裁判并没有进行更多的追加处罚。卢卡斯执行了罚球之后,双方比赛继续进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尽管张骋宇和卢卡斯的冲突没有升级,但这次意外显然已经将双方的火气挑了起来,场上顿时萌生了火药味。随后的一次进攻,刘炜快攻当中突破篮下,姚锴夫冲上前去狠狠地撞在了刘炜身上,并把他一把打到在地,刘炜被撞之后在空中已经失去了重心,他摔在地板上之后捂住了自己的后脑,半天没能从地板上站起来。此时,上海队的球员都冲过来询问刘炜的伤势情况,刘炜倒在地板上缓了半分钟的时间才慢慢在队友的搀扶下站了起来,裁判马上提醒双方球员都注意动作,刘炜走上了罚球线。

  尽管上海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不过他们仍然在为常规赛的排名而拼杀,而八一队则为了冲入季后赛的最后名额而努力,两队的互不相让让这场比赛火爆场面频频出现,最终比赛也是进入了加时才分出了胜负。(乳娃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骋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