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半场狂砍78分赛季新高 主场轻取天津夺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0:59  新浪体育
广东半场狂砍78分赛季新高主场轻取天津夺14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8日19:30,09-10赛季CBA联赛第28轮比赛全面展开,广东队在主场以129-109战胜了天津队,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14连胜。其中半场得到的78分也创造了本赛季半场得分新高。

  全场比赛广东队中,王仕鹏得到了22分,其中3分球9投5中。朱芳雨得到了17分。哈里森得到了12分,有4个篮板球。王征得到了12分,还有4个篮板球。帕克得到了15分。天津队中,拉米扎纳得到了31分,并且有9个篮板球。刘昊得到了15分。张智涵得到了17分。

  比赛开始,广东队实力明显在天津队之上,一开场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特别是内线的哈里森面对天津薄弱的内线更是如入无人之境。哈里森内线强打得手,广东队开场打了一个9-0。张楠突破造成对方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9-2。天津队今天的防守有点松散,轻松让广东队得到突破的机会。王仕鹏后场抢断突破上篮得手一条龙之后,35-22。刘晓宇助攻,王征篮下轻松打板得手。第一节比赛,广东队39-26天津队。

  第二节,张楠左翼犄角首先送进一记3分。王征的内线强打接连得手,在戏弄拉米扎纳轻放得分后,43-29。王仕鹏外线开始显现威力,接连在左翼命中2记3分,57-35。天津队对于广东队内外结合灵活的打法,防守上有点无所适从。李春江用起惯用的战术,频繁调整场上的阵容,通过比赛演练阵容和战术。朱芳雨罚球线上2罚2中,67-44。第二节比赛,广东队78-54领先天津队。王仕鹏半场得到了22分,其中3分球8投4中。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的帕克终于登场。小将任俊飞篮下机敏将帕克投篮补了进去,82-59。董翰麟内线也是“横行霸道”,篮下硬吃拉米扎纳得手,86-63。今天李春江前三节都用不同的中锋去冲击天津队薄弱的内线。帕克右翼投入大号3分,98-69。帕克外线再次出手命中3分,第三节比赛还没有结束广东队得分就过了100分。第三节比赛,广东队106-78领先天津队。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巨大的分差使得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天津队在场上还是打得兢兢业业,广东队也不浪费难得以赛带练的时间,年轻球员连番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帕克妙传篮下,董翰麟接应上篮得手,112-91。帕克突破如入无人之境,单手暴扣得手,120-97。最终,广东队以129-109大胜天津队,取得了联赛的14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队:陈江华、王仕鹏、朱芳雨、陈大伟、哈里森

  天津队:法赫德,拉米扎纳,张楠,张骥,张智涵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