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飞人臀部受伤虚惊一场 杰森节前最大忧愁已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5:14  金-陵-晚-报

  易立受伤

  昨天下午,全队都在热火朝天地训练,只有易立一人绕着球场默默跑圈,原来他在上轮对吉林队的比赛中受伤了。易立告诉记者,这次伤的是臀部肌肉,“吉林队外援压在我身上,害得我一个大劈叉,屁股到现在还疼得厉害。”

  大战在即,主力受伤不是小事。经过两天的治疗,易立自我感觉情况已经好转。关于他的伤势,南钢队医方医生介绍说问题不大,应该能赶上打上海队。方医生的表态让杰森把一颗心放到了肚子里。

  和上海队的比赛,易立被认为是一颗不可或缺的重要棋子。上海队的王勇身高2米多,能内能外,3分球尤其准。

  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王勇单节投进了6个3分球。“我们队除了易立,其他人防王勇都吃亏,所以我们都希望他尽快痊愈。”南钢的一名随队官员说。

  在谈到易立时,杰森表示,一个健康的易立对客场挑战上海队的比赛非常重要。杰森告诉记者,他对球队非常满意的一点是:“除了易立外,全队没有一个伤兵。”而在春节前,杰森曾经为大面积的伤病犯愁。严晓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易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