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篮季后赛希望渺茫 何不摆烂博亚洲外援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28  北京晚报

  ■李仁

  春节后的这两场球虽然有赢有输,但是金隅队打出的新气象确实可喜。不过,也别光顾着高兴,打完山东队后,金隅队只剩下8场比赛了。现在排名第14名的金隅队该细盘算一下了。

  本着曲意人喜不如直躬人忌的原则,实事求是地分析一下金隅队目前所处态势不难发现,目前金隅队想要冲击季后赛已经是难上加难,后面8个对手中只有东莞、天津和陕西是排名靠后的弱旅,即便金隅队拿下这3场,再拼下排名第9名的浙江队,能预计的胜利也只有4场,当然并不是说金隅队没有可能战胜广东、广厦、新疆和辽宁队,但是客观地说机会不大。

  此役过后,暂时排在第8位的山东队已经获得了11胜,而金隅队目前只有7胜,因此就算上面说的4场全拿下,山东队后面的比赛全输,看胜负关系金隅队也进不了季后赛。那么金隅队将面对两种情况,其一是力拼后面的每一场比赛让自己的排名尽量提高,保全面子。其二就是尽可能保持在第13名或第13名以下的位置,以求得到下赛季多引进一名亚洲外援的实惠。J2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