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大闹京城 巩晓彬:他已是球队内线中流砥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3: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来到北京,性格有些内向的斯威夫特感觉很high,正是因为他与北京第一次交手时打出的大号两双让他保住了在CBA的饭碗。

  在昨晚比赛中,山东队也是将逐渐找到状态的他安排进首发阵容,首节不仅得到18分,还令负责看防他的尚平吃到三次犯规。“他的身体很有力量,如果凭借个人防守,有时的确感觉到困难,但由于上轮他打北京时的表现,他这场比赛打得也很有信心。”尚平说。

  斯威夫特哼着小曲走进体育馆,适应性训练时不时来几记他标志性的暴扣,当老帅叶鹏走到他边上时,他还飙起了三分,只不过5投全失让他不停地挠头,“我现在的状态不错,与山东队也非常熟悉了,相信我们会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继上轮得到37分后,斯威夫特本场也拿下36分14个篮板,而坐在场下的斯威夫特中方经纪人刘伟也是非常欣喜,“他有这个能力。”

  本场比赛,斯威夫特打得非常硬朗,整个内线几乎被其占据,进攻篮板就抢下7个,“他是我们内线的中流砥柱,通过近几场的比赛可以看出他已经度过了与球队的磨合期,只是在后面的比赛中,他对内线的篮板保护不够,我们希望他在关键的时候能够更硬一些,如果他能够坚持到最后,也不会出现最后时刻的局面了。”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威夫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