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成天津头号强敌 球员感叹:他的助攻能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1: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CBA今晚将重燃战火,年前迎来两连胜的天津男篮本轮客战太原,挑战同样欲取三连胜的山西队。

  实际上只休息了两天半的天津男篮,在大年初三正式恢复训练后,马上就上了大量,教练组希望以此来弥补假期损失的体能,尽快进入备战状态。虽然球队选择在初四下午启程奔赴太原,但上午仍然没有闲着,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训练,让我们看到了天津队此役必胜的决心。直到傍晚时分,天津男篮才入住太原卡萨国际商务酒店。通过近日观看山西队的比赛录像,天津队的队员们对马布里有了更充分的认识:“马布里已经不像刚来的时候那样游离于球队之外了,他的表现越来越好,与其他队员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他的助攻对于对手来说都是致命的,我们一定要重点布防。”张楠认为马布里的渐入佳境毫无疑问是山西取得两连胜的重要原因。在这两场战胜了浙江与北京的比赛中,马布里分别贡献了34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30分15次助攻9个篮板,这也令那两支球队的主教练赛后只能徒叹无奈,表示“马布里的个人能力太强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