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和山西是一对难兄难弟? 无名无利是最大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20:39  北京晚报

  李仁

  金隅队与山西队从成绩上看是一对难兄难弟,但两支队伍从建队思路和理念上讲却是南辕北辙。尤其是两队碰到一起时,这种差异就更加明显。

  山西队高调,虽然球队成绩一般,但他们的解决办法是公开的。一个接一个地引进大牌外援,一次比一次高调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山西队就用这种方式行走在CBA的风口浪尖上。反观金隅队,遇到问题后处理起来较为内敛,他们用中方教练组代替了外教,而且对这一改变讳莫如深。就连北京的记者,也是在公布的前一天深夜才通过各种小道探到点消息。

  虽然山西队引进一个比一个更为知名的大牌外援被疑是种炒作,并不能真正提高球队水平,但反过来想,NBA大牌球星也带来了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更重要的是给成绩不佳的山西队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山西球迷为什么乱子频出,还不是因为球市火爆,球迷希望自己的球队赢球嘛。

  从前人们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讲究厚积薄发,但在当今这个信息爆炸的社会,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慢慢积累。金隅队希望扎扎实实提高业务水平的想法固然好,但适当的商业运作和宣传也不能忽视。J2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