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奥恩怨史再添新一笔 唐正东:他骂我当然不能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5:36  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严晓峰

  江阴现场报道

  铁肘横飞之后,还出现互相叫骂的一幕。唐正东和奥德杰的恩怨史昨天再添新的一笔。

  全场最火爆的一幕出现在昨晚比赛的第四节。唐正东进攻中冲撞辽宁外援罗宾逊,被吹犯规。罗宾逊显然对唐正东的这次犯规极为不满,追上前来骂了小唐一句。

  事情本来跟奥德杰毫无关系,但是这名多事的尼日利亚中锋却愣是横插一杠子。就在唐正东和罗宾逊怒目而视之际,奥德杰突然加入“战团”。“当时他骂了我一句非常难听的话,我当然不会饶他。”唐正东说。

  奥德杰和唐正东是有宿怨的。奥德杰曾公开讥讽唐正东为“女人”,小唐随后反击。场外的唇枪舌剑还不过瘾,在赛场上的交锋中,两人多次上演火爆的冲突场面。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这两人的对抗就充满火药味,彼此都用上了挥肘子等非常规动作。而奥德杰招牌式的假摔也让唐正东怒不可遏,“这么大的个子,至于玩假摔吗?他还好意思说别人是女人……”小唐说。

  第四节的冲突,裁判及时制止了,杰森也息事宁人地赶紧换下唐正东,但是两人的斗气并未结束。作为赢球的一方,唐正东心情显然更为舒畅。不过在发泄了一通对奥德杰的不满后,冷静下来的唐正东说:“不管怎么说,今后球场上还是要更冷静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