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线打不开局面内线吃紧 盼盼江阴沦陷终结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04  辽宁日报

  2月10日晚,2009-2010赛季CBA联赛结束第23轮争夺。结果,辽宁盼盼男篮做客江阴,以105∶119不敌江苏队。在终结盼盼队六连胜的同时,江苏队也赢得了七连胜。

  此前在主场,盼盼队曾以101∶81大胜江苏队。不过,昨晚的江苏队已今非昔比,特别是唐正东的强势复出使得该队的整体战斗力空前提升。昨天,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上周最佳球员,在国内球员中,江苏队中锋唐正东荣获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上周的3场比赛,江苏队分别迎战天津、陕西、新疆3支球队,唐正东场均贡献25.6分、5.6个篮板,带领江苏队取得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上轮客场挑战新疆队,江苏队顶住压力,末节曾打出19∶0的得分高潮,最终在最后0.6秒逆转获胜。

  昨晚主场与盼盼队的比赛,江苏队一开场便打出强悍气势,防守凶狠严密,进攻快速犀利。在外线,江苏队坚决不给盼盼队三分远投的机会。外线打不开局面,盼盼队在内线又要面对唐正东的强悍防守,进攻节节吃紧。

  防守方面,盼盼队此役再次暴露出盯人不紧、协防不力的问题。在士气旺盛的江苏队面前,盼盼队攻防节奏尽失,主动失误频频。

  半场过后,盼盼队竟以47∶70落后对手23分,比赛因此失去了悬念。最终,盼盼队以105∶119客场大败。

  □本报记者/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盼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