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米扎纳疯狂38+19+13 天津加时险胜福建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21:48  新浪体育
拉米扎纳疯狂38+19+13天津加时险胜福建取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天津消息,2009-2010赛季CBA联赛第23轮开赛,天津队主场迎战福建,凭借加拉米扎纳加时赛关键时刻的上篮成功以及大三双的神勇表现,最终天津在主场加时113比108战胜了福建队,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拉米扎纳拿到大号三双,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19篮板13盖帽外加6助攻,张楠23分,布兰顿14分,法赫德14分。福建队,威廉姆斯得到21分,刘玉栋16分,龚松林27分。

  开场后,波特一记重扣先给主队来了个下马威,随后法赫德三分命中,张楠上篮得手还以颜色,开场5比2,福建队稳扎稳打,依靠龚松林的三分超出比分,7比9,此后天津换上小将孟祥龙和张智涵,在拉米的带领下,依靠年轻人的冲劲,在比分上紧追福建,福建则换上刘玉栋力图稳住节奏,此时拉米站了出来,先是给了一记刘玉栋一记大帽,策动快攻,张智涵三分命中,天津队士气大振,拉米扎纳又在对方篮下打2+1成功,天津迅速打出一波10比0的进攻高潮,27比18,很快龚松林的突破和刘玉栋的中投又拉近了分差,首节结束天津暂时32比27领先福建。

  第二节一上来两队上演抢断大战,福建率先得分,吕晓明抢断成功,赵泰龙快攻上篮得分,很快吕晓明又助攻刘玉栋中投命中,32比31,李冈风上场后一记三分中地稳住局势,福建队也毫不示弱,威廉姆斯篮下连续暴扣,分差再次迫近,张楠接拉米传球三分再中,40比35,随后福建队内外结合,外线龚松林和内线的威廉姆斯给天津造成很大的威胁,福建打出一波9比4的攻击波,两队战成44平,暂停后法赫德三分命中,天津再次超出,两队你来我往,半场结束,55比54,天津领先。

  下半场开始天津使用三外援阵容,拉米和布兰顿篮下连续进攻,在布兰顿篮下拿到两分后天津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63比56,很快龚松林中投三分接连命中,又把分差缩小到了五分,68比63,波特篮下补篮成功后分差只有两分了,随后拉米扎纳篮下连续单打威廉姆斯成功,连取四分,龚松林的三分依然犀利,在吕晓明上篮被拉米盖掉后,龚松林果断出手命中,78比75,此后拉米和布兰顿继续强攻福建的篮下,还对手一个5比0,凭借此波攻势,本节结束天津依然领先83比75。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开始在内线互博,威廉姆斯篮下勾手命中,很快吕晓明助攻威廉姆斯再拿两分,福建打出一波8比3的小高潮,86比83,接着天津出现失误,龚松林和威廉姆斯利用快攻再取四分,赵泰隆外线三分命中,福建反超比分,91比94,天津暂停,暂停后天津在进攻端依然没有很好办法,仅靠罚球得到两分,福建则是利用快攻由威廉姆斯再次暴扣得分,随后龚松林三分命中,93比99,很快徐贵军还以三分,最后22秒,拉米再次三分彪中,两队也再次战平,120平,随着吕晓明最后一投未中,两队无奈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布兰顿篮下强攻先拿两分,龚松林后仰跳投追平比分,拉米的后转身投篮和刘玉栋的罚球是双方再次战平,两队的内线肉搏愈加激烈,布兰顿和威廉姆斯先后被罚下,关键时刻拉米扎纳上篮打2+1成功,111比108,随后福建连续两次三分不中,只得使用犯规战术,法赫德两罚全中,最终天津在主场113比108战胜了福建队。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队:法赫德 徐贵军 张骥 张楠 拉米扎纳

  福建队:杨庚霖 吕晓明 杨超 波特 龚松林

  技术统计  

  (胖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福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