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赞弟子一数据CBA罕见 发布会透露莫科近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0日,在CBA联赛第二十三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97-91战胜陕西。

  本场比赛中,八一双鹿五人得分上双李可得到33分、胡克19分、德勒黑13分、许钟豪12分10盖帽6篮板、张骋宇10分;陕西同样五人得分上双,皮科特39分、 赵南12分、何奔13分、郑准13分、杨文博11分。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史立平说:“今天是虎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代表全队给各位拜个年,八一队几个老队员受伤,我们也是几个年轻队员。两个队都打得很积极很认真。当然和他们年轻队员相比,我们队需要向八一队学习。过完年之后,把后面的比赛要打好。”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表示:“首先代表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向全体宁波球迷,一直关心支持八一男篮的媒体表示慰问,祝贺大家新年快乐。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赢下,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赢下来,希望各位球迷过个好年。初六春节后的比赛要要开始。今天我想所有上场的运动员都希望获得比赛胜利,他们也付诸于行动,也得到好的结果。大郅受伤,这场球没办法上场,但所有场上队友包括场下队员,李可也好、许钟豪也好,包括许钟豪有10次盖帽在CBA比赛中比较少见。我们也看到经过一个赛季年轻队员的进步,他们也很努力想帮助球队,春节之后每一场比赛都会很辛苦。打好下面的比赛。”

  许钟豪随后表示:“新年之前最后一场比赛赢下来很不容易,希望我们在春节回来之后给大家带来一个崭新的八一队,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有记者询问关于莫科情况,阿的江表示:“莫科一直在医院。回到北京之后也会去看望他们。碰到这种情况大家都能够感受到莫科现在的心情,我们始终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这样莫科的心情好转起来。我也祝福这对新人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时间段,很多东西不能拿言语表达,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

  (甘草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