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70比47叫挑衅者闭嘴 本季已无人敢叫江苏软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21:36  新浪体育
半场70比47叫挑衅者闭嘴本季已无人敢叫江苏软蛋

杰森:谁还敢叫江苏“软蛋”?(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119比105,面对着此前同样是6连胜、风头正劲的辽宁,江苏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完成对于此前辽宁队主帅“软蛋说”的回应,并豪取7连胜。

  “这个队你们也都知道,他们作风太软,你们不要看比分,继续干,分 差一上20分,他们立刻就会垮。”相信这句话对于关注江苏队的人来说 并不陌生。的确,这就是现辽宁队主教练接君的江苏“软蛋”说,而对 于这个此前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言论,江苏队在当晚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 ,用一个70比47的半场比分,彻底的完成了回应。

  第一节的首次进攻,易立持球用一记双手的暴扣的方式完成了得分;第 一节的首次单打,唐正东挑选的对象是对方的内线支柱奥德杰;第二节 刚一开始,胡雪峰用3投3中的三分球拉开了比分,而三分,也正是辽宁 队之前擅长的得分方式……仅仅半场的时间,江苏队就以70比47的比分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而他们在场上所选择的得分方式,都是针锋相对,用杰森的话说,“要在所有的观众面前让大家看看,究竟谁才是软蛋!”

  也许就连接君自己也不会想到,“软蛋说”会经媒体流出,而更为严重的是,这番言辞激烈的言论会让江苏队在直面辽宁的时候完全杀红眼,即使在已经领先了20多分的情况下依然不依不饶,并且将越战越疯狂。据悉,在本场比赛之前,甚至就连江苏队的赞助商也受到“软蛋说”的影响,拿出20万来悬赏对阵辽宁的这场胜利,积怨之火可见一斑。

  其实,对于江苏队来说,在本赛季他们已经有了一个不小的改变,在开赛战绩极度糟糕的情况下,他们用一个惊人的8连胜宣布觉醒,让人眼前一亮。上一轮,面对此前联赛排名首位的新疆,江苏队用一个拼出的奇迹逆转了15分的分差,并在最终客场93比91战胜了新疆,不但结束了自己对新疆队连续两年不胜的尴尬历史,也成为了继广东队之后,3年来第二支能够在新疆队的魔鬼主场带走胜利的球队。所以,即使自04-05赛季之后江苏队饱受非议,但最近的改变,也足以让他们将软弱的帽子摘除。

  此前,辽宁队已经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可谓士气正旺,而对于新赛季意在“争四”的他们来说,想要完成目标,几乎和江苏队之间必将来上一番激烈的较量。联赛第五轮的时候,辽宁队曾经在主场以20分的优势战胜过江苏队,而接君关于江苏队的“软蛋说”也正是出自那场比赛。此外在一个赛季之前,正是辽宁队将江苏队在季后赛的半决赛中淘汰出局,让江苏在离总决赛的门槛仅剩一步的情况下再次倒地。所以,当晚两队的较量,其实除了比赛之外,更多了一份恩怨。

  于是在最该反击的时候,江苏队扛着巨大的压力站了起来,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在最终以119比105的比分收场,相信此番过后,已经再也没有人可以在自己面前指着鼻子说他们是“软蛋”了。可以说在曾经羞辱过自己的对手面前,江苏队用一种最为直接的方式,完成了回击,并且,这一战,他们已经彻底的赢回了自我。

  唐正东拿下了上周的联赛最佳,哈维和球队的磨合已经进入高潮,胡雪峰联赛初期的低迷已经不复存在……联盟中,江苏队在本赛季已经让人们看见了希望。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