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迎战黑马广厦 争取不给球迷添堵希望过个好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4:3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今晚7点半,CBA 联赛将展开第23轮的较量,也是节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山东黄金男篮重新回到阔别多日的主场济南,迎战本赛季超级黑马浙江广厦队。山东队刚刚遭遇三连败,年前的最后一战面对实力强劲的浙江广厦,球队能否止住下滑的趋势,以一场胜利迎接虎年值得关注。然而,五连胜的广厦队又岂能放过巩固联赛第二的好机会?

  山东队近况糟糕,三个客场之旅无一胜绩,而且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难以令人满意。与青岛双星的德比战中,球队在末节一度领先19分的优势局面下,竟然仅得到6分,最终惨遭翻盘。挑战东莞新世纪队,球队在前三节一直领先的情况下,第四节再度崩盘,连续第二场遭遇逆转,并且让对方外援凯利轰下了53分。而上一轮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双方实力悬殊,最终大比分惨败对手。22轮战罢,山东队战绩9胜11负,已经被上海、辽宁逐渐拉开,而追兵八一、浙江和东莞则越追越近。

  浙江广厦是这个赛季的最大黑马,第17轮输给江苏后,球队一口气拿下上海、八一、福建、山西和青岛队,取得五连胜。目前,球队战绩18胜3负,超越新疆暂居积分榜次席。外援怀特是球队的最大功臣,场均贡献29.3分、9.6个篮板、4.1次助攻和2次抢断,而除了内线的怀特和另一名身高2米20的高中锋拉莫斯外,外线还有林志杰和金立鹏两大主力得分手。不过,广厦更是一支靠整体作战的队伍,战术灵活,临场多变,内外结合,多点开花,是一个令整个联盟都头疼的对手。

  今晚一役,也是春节前的最后一战,不过主教练巩晓彬并不愿多谈:“球队最近发挥不好,有多方面的原因。现在重新回到济南,又是传统节日春节前的最后一战,动员的话不必多说,一句话,争取不给球迷添堵,希望大家过个好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