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主场发起文明观球倡议 山西球迷:马布里请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7:20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总有热血长流,总有感人肺腑。山西主场连续被罚,俱乐部发出共同维护赛场秩序的公开信。而山西球迷也在积极回应,2月10日,滨河体育中心入口,将会出现自发组织在一起的20余名球迷志愿者。他们将在场外打出条幅,并发出禁扔杂物,文明观球等倡议。

  组织者之一北北表示,这些热心球迷通过“中宇贴吧”走到一起,而赛前会有更多的球迷参与其中。这些球迷志愿者们将在现场打出两条横幅,一条是“珍惜主场,热爱球队”;另一条是送给马布里的,用中英文双语书写,“马布里,请留在山西”。

  而在本报发起的“我们应该怎样看球”的讨论,也得到球迷的回应。手机尾号为3185的球迷朋友很冷静,他认为,“山西的篮球只有球迷的狂热,没有篮球这项运动的基础”。手机尾号为0696的朋友,多次参与讨论。他认为面对裁判的误判,球迷反应不能改变最终结果,但主教练应该站出来,“吴指导不要时常出现无奈摇头的表情,这样裁判就没压力。要是有误判,就要像男人一样去跟他们理论,就算罚出去也无所谓,那样也能激发队员。”手机尾号为4032的球迷,在外地工作,也不知道过年回来了没有。他这样写道?“美丽的花蝴蝶必然要经历蚕蜕的剧痛。我想这是成长中的球队必须要面对的吧。不管怎样,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祝球队越走越好。” 李清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