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赛场现温情一幕 天津球迷为莫科爱妻祈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42  北方网

  八一队球员莫科近来真是祸不单行,不仅自己肋骨骨折缺席比赛,他的妻子、八一女篮队员王凡1月24日又在训练中突然昏倒,直至目前仍未苏醒,莫科一直守在妻子的病床前苦苦等待。王凡的病情牵动着许多人的心,八一队来津比赛之际,天津赛区特地在赛前安排了祈福环节……

为王凡祈福
为王凡祈福

  2月8日消息,天津队与八一队的比赛前,赛场上出现了温情一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篮球宝贝、球员和全场球迷共同为八一队球员莫科昏迷不醒的妻子王凡祈福,场面温馨感人。

  八一队球员莫科近来真是祸不单行,不仅自己肋骨骨折缺席比赛,他的妻子、八一女篮队员王凡1月24日又在训练中突然昏倒,直至目前仍未苏醒,莫科一直守在妻子的病床前苦苦等待。王凡的病情牵动着许多人的心,八一队来津比赛之际,天津赛区特地在赛前安排了祈福环节。正当球迷等待比赛开始之时,现场气氛忽然变得非常肃穆,主持人带领着篮球宝贝们走上场来,姑娘们每人手捧着一支点燃的蜡烛,在主持人身边围成一圈。主持人向现场球迷介绍了王凡目前的情况,请全场观众一起为她祈福,祈祷她早日醒来。

听见心灵的呼唤了吗
听见心灵的呼唤了吗

  顿时哀伤的气氛弥漫全场,陷入沉寂的观众们一齐虔诚地默默祈祷,在点点烛光中默默地送上自己的祝福。这一温馨环节让人们忘却了竞技场上的残酷争夺,来访的八一队队员们的脸上都浮现出感谢的神情,而八一队主帅阿的江也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特地对天津赛区表示了谢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