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许钟豪其实很用心:八一要取胜还是得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18  宁波晚报

  周六晚,张博和吴谦去买了鞭炮、水饺和包子,“那天是小年夜,和大家一起吃饺子包子庆贺即将到来的新年之外,主要是放点鞭炮祈愿球队能拿下比赛,迎来更多的胜利。”

  打北京脚崴了的许钟豪,周日晚见到大郅很是疲惫状,主动请缨坚持上场征战,并且砍下了11分和6个篮板,“看到大郅喘着粗气,受伤后那张痛苦的表情,作为年轻人的我怎么还能坐得住,当时我告诉自己必须站出来,哪怕我脚再疼也必须忍着。”许钟豪说得很坚定。

  阿的江告诉记者,比赛结束后看着许钟豪一瘸一拐地走向大巴车,心里很不是滋味:“尽管球输了,但像老队员大郅、年轻球员许钟豪以及张博等队员表现出来的强烈赢球欲望很让我欣慰。至于比赛没打好输球了,那是实力还不够硬,状态不稳定,毕竟比赛还是要实力来说话的。不过我想有他们这份努力和用心,球队还是会有明天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