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特球鞋每场比赛都贴小标语 场场更新成一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4:16  半岛都市报
怀特球鞋每场比赛都贴小标语场场更新成一景(图)



  浙江广厦的外援罗德尼·怀特实力不俗,曾获得过CBA 得分王,可本赛季,怀特被人关注更多则是因为他那双球鞋。每场比赛,怀特都变着花样在球鞋胶布上面贴些小标语,已经有球迷戏言,怀特的球鞋就像微博(http://t.sina.com.cn)一样,更新很快,内容很新。

  前段时间,怀特曾在球鞋的胶布上写下一些祝福自己的话语,而八一女篮球星王凡生病昏迷后,他的球鞋祝福语也变为祝福王凡早日康复的语句,如此举动也让球迷颇为感动。这次来到青岛征战,怀特在胶布小标语上也是动了一番脑筋。赛前训练的时候,因为穿着长裤,球迷们看得并不真切,等到比赛时换上短裤,大伙才看清,这次怀特在两只鞋上各写了一句不同的小标语。左脚胶布上写着:痛饮“青岛啤酒”;右脚上写着:还是要拿活。这样复杂的语句显然不是怀特这样的外援能够想到和写出的,“是国内球员帮他写的”。广厦的工作人员表示。

  全场下来,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仅比双星外援“小黑”威廉姆斯少了1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怀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