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大逆转胜青岛获五连胜 威廉姆斯准三双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21:35  新浪体育
广厦大逆转胜青岛获五连胜威廉姆斯准三双难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CBA09-10赛季第22轮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青岛队第四节功亏一篑,以95比98不敌广厦队,广厦队取得5连胜。怀特得到27分10篮板8次失误的“另类”准三双。

  本场比赛,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全队最高28分15篮板8抢断4助攻,奥科萨22分11篮板4抢断,卢可明15分,萨巴10分7助攻,孙晟玥9分。广厦3人得分上双,怀特全队最高27分10篮板8失误,张伟20分,拉莫斯16分16篮板,金立鹏9分5抢断,林志杰8分4抢断,王博8分。

  尽管前三节青岛队依靠三名外援以及卢可明的出色发挥,一直压制住广厦队。但第四节广厦外线爆发,经过最后时刻的鏖战,最终逆转主队取得胜利。

  比赛开始,青岛队凭借双外援的优势,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0比4的开局,逼迫广厦队请求暂停。广厦队仅能依靠怀特一人得分,一直落后主队。怀特助攻于学林内线得到2分,10比14。萨巴回敬2分,16比10。广厦全队进攻依旧哑火,青岛队继续得分,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并以26比14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广厦换上金立鹏等人。卢可明右翼跳投命中,28比14。王博上篮得分,16比28。两队你来我往,青岛队继续掌控着比赛,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之内。广厦队拉莫斯替下怀特,加强内线进攻。金立鹏断球一条龙上篮得分,32比36。青岛队暂停后换上第三名外援奥科萨。广厦抓住青岛队失误多次反击得分,金立鹏跳投命中,38比40,广厦仅落后2分。青岛队稳住阵脚连得6分,比分再次被拉开,广厦队暂停。林志杰跳投不中,广厦队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44比49。

  下半场广厦遣上双外援。青岛队凭借三名外援的优势,以及稳健的防守和积极的进攻继续领跑比赛,威廉姆斯抢断助攻萨巴三分命中,59比46,青岛队领先13分。拉莫斯内线连得4分,51比59。广厦换上小将王飞后,利用速度打出一个8比4的冲击波,将比分迫近到59比63。青岛队暂停后连得4分,广厦队再次暂停。双方你来我往,广厦队加强内线突破,以70比74落后4分进入第四节。

  关键的第四节,两队都派出最强阵容 。青岛队连得6分,广厦队随即送出一个9比0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迫近到79比80。威廉姆斯上篮命中,82比79。金立鹏两罚全中,81比82。金立鹏外线命中,84比82,广厦队首次反超比分。奥科萨投进2分,84平。两队展开拉锯战,广厦队外线开始发威,张伟和林志杰先后中的,将比分扩大到95比89,青岛队暂停。最后50秒,广厦队被吹技术犯规,青岛队获得两罚一掷,威廉姆斯投进三分,95比97。广厦暂停。最后39秒,广厦队把握住机会,最终以98比95逆转主队取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陈开,卢可明,孙晟玥,威廉姆斯,萨巴

  广厦:李萌,王博,于学林,林志杰,怀特

  技术统计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 广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