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单节爆发狂飙17分灭烈焰 奥神6连胜轻松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6:43  新浪体育
孙悦单节爆发狂飙17分灭烈焰奥神6连胜轻松过年

孙悦展示惊人弹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北京奥神以112-89再次战胜西弗吉尼亚烈焰队,夺得六连胜,同时也拿下邀请赛第18场比赛的胜利。

  此役,奥神四人得分上双,孙悦29分6板,并有7助攻3盖帽进帐,金鑫28分,黄海贝18分,李伟14分。

  首节比赛,烈焰队就试图内外夹击,阻止奥神得分,但受身高影响,他们的努力并没有奏效。不过,在奥神打出8-2进攻冲击波之后,烈焰队也回敬了7-2小高潮。首节比赛结束,奥神27-19领先8分。

  孙悦次节开始爆发,先是罚球得分,然后又助攻队友上篮。其后,再次演绎爆扣一幕,奥神开局就打出得分高潮。在奥神内外开花之后,比分再次拉大。虽然烈焰队努力在内线进攻有所作为,可惜实力差强人意,突破屡屡受到阻截。而此后,孙悦再次独霸篮筐,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后,又是轻松突破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64-34。这一节,孙悦个人狂砍17分。

  孙悦下半场开局就通过内外开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他先是远投射中三分,随后又在左侧后仰投跳得手。此节中段,孙悦再次篮下建功,而后又助攻队友得分。奥神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92-57领先35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烈焰队为了缩小分差,打的相当积极主动。开场轻松上篮得分,孙悦通过突破回敬2分。随后张松涛、孙悦两次灌篮均未得手,相反身高明显矮了一截的烈焰却打出一波内线进攻小高潮,打了奥神22-14,将比分变成79-106。最终,奥神112-89战胜美国烈焰,取得邀请赛六连胜。(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奥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