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要生二胎男篮乐了 网友:多生几个罚款我们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3:26  半岛晨报

  日前,主持人杨澜无意间透露姚明将生女儿,一时间,球迷们纷纷为中国男篮“后继无人”担心,没想到姚明近日在接受美国某媒体专访时又爆猛料:他和叶莉希望再要一个孩子!一位网友如此评论:中国男篮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准爸爸姚明重男轻女?

  “我计划再要一个孩子,你知道中国的法律,之前一个家庭只能有一个孩子,这让我在成长的过程中感到有些孤单。当然我可以和邻居家的小孩一起玩耍,但是我更乐意有个大哥哥大姐姐可以保护我,或者是我可以去保护一个小弟弟小妹妹。目前我们的情况是允许再生一个的,我和我的太太都是独生子,根据中国的法律我们可以再要一个小孩。 ”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姚明表示他希望和叶莉能有两个小孩。

  主持人杨澜刚在专栏里“说漏了嘴”,爆出姚明第一个孩子将是个宝贝虎女,姚明就提出要两个孩子的想法,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难道姚明希望有儿子为姚家继承香火?“小巨人”真的重男轻女?不过这些都是姚明家的私事,一位网友的观点或许可以代表球迷的看法:中国男篮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网友:一人1元替姚明把罚款交了!

  大多数的球迷网友希望姚明夫妇能多生几个,甚至把国家队变成“姚之队”。但是也有人根据国家生育政策,帮姚明夫妇算了一笔账——如果姚明夫妇欲超过两胎,那么根据上海计生委的规定,超生子女的,将按子女出生前一年,市统计局公布家庭收入的三倍处以罚款。那么按照“姚老板”现在的生活状况,至少会被罚款十亿!

  巨额的罚款数目在网上再度引发热议,球迷们大多支持姚明多生几个孩子,并且帮姚明出了不少主意,比如去美国生。更有姚明的铁杆粉丝甚至号召大家捐款——中国球迷一人出1元钱,帮姚明把罚款交了。实习生姜百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姚明妻子叶莉怀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