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无奈难摆脱独狼名号 个人数据佳球队难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5:21  新民晚报

  

  马布里一脸郁闷

  全能表现打水漂,马布里的心里不好受。昨晚,马布里迎来自己在CBA的首个客场比赛,他拿到了35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可山西队仍以103比108不敌浙江广厦。这样,马布里加盟后,山西队3场比赛均遭败绩。

  马布里一直试图摆脱“独狼”的名号,比赛一开始,他就不断地为队友传球,他说自己不在乎得分,而更关心球队的胜利,“篮球是数字游戏,如果让我选择自己得20分,还是得5分帮助球队取胜,我肯定会选择后者。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摆脱这种失败的困境。”

  引进马布里,山西队赚到了人气,但什么时候能赢球,还是未知数。在杭州体育馆,马布里享受到了大明星的待遇。赛后,几百名主场球迷不愿离开球场,只为了再见一见马布里。山西队只能找人掩护,护送马布里离去。此时此刻,马布里一言不发,脚步匆匆。他明白,即使自己再受欢迎,即使自己数据再好看,赢不了球就不值得骄傲。

  本报记者陶邢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