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利末节惊人26分:我是团队球员 赢球才是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0:47  东莞日报

  连续四场比赛,赛后记者们都会问孙军一个相同的问题,“怎么评价凯利的表现?”不是老记们没有创意,而是凯利实在太疯狂,太恐怖了,三连胜中他每场都拿下34分。昨晚他第四节轰下26分,全场拿下个人单场新高53分,要是最后一个罚球能中的话,他将超过对位的艾米特,超过其本赛季第一场就创造单场53分的得分纪录。

  对于53分的得分纪录,凯利赛后坦言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事,“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凯利的回答依然老套。“是的,我是团队球员,我更看重胜利。这样的胜利让我很高兴。”

  昨晚,凯利又贡献了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且有几次非常精妙。四连胜中,他场均助攻7.5次。绝对是团队球员的数据。凯利在来CBA前在NBA雷霆队,媒体给他起了个绰号“雷霆救兵”。

  孙军说凯利是“核心之一”,邱彪当然也是。赛后,孙军带着队长邱彪参加发布会,17分3次助攻3次抢断3个篮板,邱彪的数据虽说不上惊艳,但每个都价值千金,几乎都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所得。尤其是第四节所得10分和2次抢断都是决定胜负的“黄金数据”。

  “就像孙导说的,最困难时我们不放弃。”邱彪说。当谈到自己的表现时,邱队长说“上半场不太满意,下半场还行”。

  这几场比赛,邱彪的老婆都会带着女儿来现场加油。对于他和家人而言,这又是一个美妙之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