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玉栋CBA职业生涯总得分达8290分 战神加冕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8:49  现代快报

  “战神”刘玉栋真的成为CBA之神,昨天在福建队对阵浙江金牛的比赛中,他仅得2分,却凭此超越李楠,以8290分的总得分成为CBA得分王。

  在上轮比赛中,刘玉栋的CBA职业生涯总得分就达到8288分,与李楠并列。本场比赛只要老刘命中一球将独享“得分王”宝座。所有人对此都很期待,昨晚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涌入了数千名球迷,大家都想见证“战神”加冕CBA“得分王”。

  比赛第一节前半段,刘玉栋出现在球场上。他得分欲望特别强烈,一上场就是一记接球后的后仰跳投,不过球滑筐而出。好在之后刘玉栋终于完成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投,他在底线附近接球后打板得分,以8290分的总得分超越了李楠,成为CBA历史上的得分王。

  中场时,福建队特意为刘玉栋颁发了一座奖杯,并为他穿上了一件印有 “>8288”字样的T恤,“战神”终于获得了属于他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荣誉。昨天刘玉栋全场3投1中,拿下2分,帮助球队以109:91战胜金牛。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玉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