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轻取青岛获8连胜重新领跑 期待10连胜过大年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广东东莞银行昨天在东莞体育馆以104比97击败青岛双星,拿下8连胜。不知不觉,广东队又成为联赛的领跑者。

  和青岛的比赛,并无太多悬念。虽然场面上时有磕磕绊绊,但节奏一直在广东队手上。这似乎已经成为广东队本赛季的一个标志了,本赛季以来就没有过酣畅淋漓的胜利,哪怕对阵弱队。

  上半场54比44领先10分之后,第3节一度被对手追成70平。但广东队还是能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李春江甚至只让哈里森打了不到14分钟。王征和周鹏两人各自拿到16分,这已经是全队最高得分。但广东12人名单全部都有得分,6人得分上双。

  从山西客场归来,广东队将享受一段舒服的主场生活。连续3个主场之后,将是春节假期,而春节后的第一轮又是轮空。所以广东队有足足15天不用出远门。从山西回来的路上,总经理刘宏疆还感叹说:“辽宁队把新疆队一赢,是让广东队过了一个好年。”

  在春节前,广东队还有两场比赛。在中山面对山东队,这个全运会的决赛对手,在客场也许能给广东队制造一些麻烦,但要爆冷机会并不大;然后回到东莞进行德比大战。如果赢下这两场,广东队就可以带着10连胜好好过年。

  但广东最艰难的赛程在春节之后。广东春节后还有10场比赛,而其中有6个是客场。在这6个客场里,包括浙江广厦、新疆广汇、江苏南钢和上海大鲨鱼这4场,就是现在从积分榜往下数的第2名~第5名,集中一段时间连续打恶战,或许将是真正考验。

  “看来今年春节得抓紧了。”刘宏疆说,这个赛季开始前,广东的全队合练时间就很少,春节或许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后面这几个客场,每一场几乎都会影响前4名的排名。”

  去年广东就是在春节期间很好地把握住磨合机会,节后仅在总决赛客场输给新疆队一场。今年这个漫长春节,或许他们将在训练场上度过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