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证实“小叶莉”:姚明即将成为一个女孩的爸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北京时间2月4日,著名女主持人杨澜为《中国日报》撰写的个人首篇英文专栏文章,谈到的对象就是她刚在《杨澜访谈录》里采访的姚明。没想到,文章中的一个细节因为被大家广泛关注——杨澜无意中透露了姚明即将出生的孩子是个女孩。

  根据该期《杨澜访谈录》的画面显示,姚明与杨澜交谈中谈起叶莉腹中的宝宝都是用“孩子”来代称,比如谈到观看妻子做超声波检查时的情景,姚明说“特别是第一次看到那个孩子在肚子里面招手的时候……我感觉那时确实是非常非常兴奋的一个瞬间,我只是瞪大了眼珠子,凑着电脑屏幕很近的样子去看。”

  但在杨澜的专栏文章中,类似的桥段,她写的是“姚明告诉我他对于成为父亲有多兴奋,特别是当他通过监视器听到女儿心跳的时候。”此外文中还提到“他由一个在NBA苦苦挣扎的运动员,变成了一个篮球偶像,且即将成为一个女孩的爸爸。”

  通过这些细节,显然杨澜对此已是确认无疑,或许这是姚明在录制之余的闲聊中透露的。杨澜的首篇英文专栏就为篮球迷解开了一个大谜团,恐怕也是她自己始料未及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姚明妻子叶莉怀孕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